首页 > 正文
阳光体育让师生“动”起来 重庆两江新区翠云小学第九届体育节之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

  为进一步激发师生的体育活动热情,提高学生的协作意识,12月3日,重庆两江新区翠云小学举行第九届体育节之秋季趣味运动会暨跳绳比赛。

一年级2班的小朋友们展示出孩子身心的灵动与快乐。

二年级3班花环方阵。

活力啦啦操展示现场。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阳光下尽情唱着歌。看我们幸福的生活,像花儿五彩的颜色”,一年级2班的小朋友们手拿向日葵,跳着活泼可爱的舞蹈,洋溢着蓬勃的朝气;三年级1班身着超人服饰的同学一出场,便吸引了在场人员的目光,一首《我相信》将整个开幕式氛围推向高潮。现场更有腰鼓、彩带、折扇、拉丁舞、啦啦操等表演,各具特色的班级表演展示出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生活,也展示了翠云少年的热情与能量。

重庆两江新区翠云小学副校长桂素余致开幕词。

  “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运动会上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赛场上做文明的运动员,在赛场外做文明的观众。”翠云小学副校长桂素余表示,学校秉承“让生命之树青翠入云”的办学理念,坚持“人人阳光,个个进步,翠小为学生一生奠基”的办学思想,积极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为学生搭建体育交流平台,让学生主动参与体育锻炼。

  桂素余介绍到,自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以来,学校充分利用操场、篮球场等室外体育活动场地,根据各年级实际情况,以年级组为单位开展体育运动项目,包括跳绳、踢毽子、呼啦圈、足球、篮球、体育游戏等。全校师生积极主动走到操场上,呼吸新鲜空气,沐浴和煦阳光,增强体质、愉悦身心。

重庆两江新区翠云小学校长叶云峰宣布“第九届体育节之秋季趣味运动会暨跳绳比赛”开幕。

  运动员代表雷宇豪、裁判员代表唐春雨上台宣誓;翠云小学校长叶云峰宣布运动会开幕。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128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