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第一阶段选拔赛结束

  近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第一阶段选拔赛开幕式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举行。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蹇晓林,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明国,副校长罗小秋,国家集训队10名集训选手,以及国内专家和基地教练参加了开幕式。

选拔赛现场。

  开幕式后,开展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第一阶段选拔赛,选拔赛为期3天,包含高级面部护理、简单面部护理、身体护理、手足护理、睫毛种植、美甲、化妆、脱毛八个模块。此次选拔赛旨在选出5名种子选手,进入第二阶段的集训及选拔,最终5进1,选出1名选手,代表中国队征战2022年10月在上海举行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决赛。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建处副处长彭璐,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蹇晓林、副主任王华源,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校长罗小秋、副校长周毅巡视了考核现场。

  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由国家集训队专家组、教练组、第三方裁判组、各省市代表队教练共同组成的裁判组,对每位选手每一模块的表现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判。来自上海、重庆、四川、山东、广东、福建、江苏、江西、湖南、湖北10个省市的10名选手们,经过两个多月的集训,在比赛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展现了良好精神状态和竞技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经过近3天的激烈角逐,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王珮、四川大华美容文绣艺术专业学校的郑雅婷、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的文小洁、上海紫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唐雪如、福建龙岩技师学院陈晓燕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第二阶段的集训。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12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