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龙湖打通“各航道” 全新产品创作阶段开启

  近日,龙湖发布消息称,在今年的的双十一“龙湖洋房节”,14天实现累计销售约1000套洋房;整个11月,重庆龙湖销售2000套房源。

  在现半年以来,龙湖陆续推出焕城、北岛、天曜等多个产品。为什么龙湖能够受到老业主的复购和推荐?

  2021,龙湖开启了全新的产品创作和变革时代。

  在中央公园,重庆龙湖今年推出重庆楼市首个天空岛境院馆大平层——龙湖北岛。作为重庆龙湖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北岛院馆+大平层的组合,解决了别墅单层面积小、大平层没有院子的痛点。而且,庭院最宽处长度约8米,整体面积最大近24㎡。

  同时,对市场灵敏的判断,9月底,龙湖在一场“以善意 筑善住”的精装战略发布会,展示了其在精装领域的全新动作,从2005年就开始做精装的龙湖,全国已有270个精装项目,167582户进行了交付,在重庆,龙湖以较高的客户满意度,每年能交付3万套精装房。

  在全新的精装战略下,龙湖在好设计、好材料、好工艺基础上,龙湖给了精装5+,让购房者更清晰、更直观、更放心的选择精装。通过自己的精装工厂、集约化采购的优势,为购房者提供更有性价比的精装房、更个性的菜单化装修。

  作为“扎根重庆、服务重庆”的企业,龙湖在重庆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智慧服务等全航道业务,全方位服务“龙民”。

  最新信息显示,重庆龙湖今年新增了七座天街。除了12月30日即将首期开业的公园天街,仅下半年,龙湖一举推新了三大TOD产品:西永龙湖魔方旁的高新天街、蔡家天曜TOD、大渡口焕城天街,它们都叠加了龙湖擅长的TOD+天街等价值。

  随着这些商业项目落地,截至目前,龙湖集团已发展至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航道。在重庆,龙湖已经实现各航业务的布局,并通各航道“血脉不畅”之处,进而更好地服务好业主和客户。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12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