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年重庆市公共就业服务“五进”活动走进渝北永川

  新华网重庆10月22日电(李海岚)10月22日,2021年重庆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园区、进人力资源市场”活动分别走进渝北区木耳公租房社区和永川区人才市场。

  两场活动汇集了150余家企业,提供涵盖了机械制造、建筑房地产、科技电子、物流、餐饮等多个领域的3608个岗位,帮助公租房社区和人力资源市场求职群体就业。两场活动现场共有200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

  据了解,本次两场活动均提前与求职群体进行电话联系沟通,再在现场向求职者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和提供就业岗位,促进了供需双方精准有效对接,切实为用工企业和求职人才搭建了双向交流平台。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直播带岗区、职业指导区、政策咨询区、创业服务区等政策咨询服务专区,区就业局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为求职者提供详细的政策解答。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重庆市公共就业服务“五进”活动旨在帮助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农村脱贫人员、农民工、退役军人、去产能分流职工等各类重点群体就业创业。今年已成功举办进高校、进公租房社区、进人力资源市场6场活动,接下来,将加快进度走进园区和乡村,把岗位送到各类求职者身边。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