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两江水土新城大地产业园携多家企业亮相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近日,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在深圳开幕。作为重庆市和两江新区重点生物医药产业园,大地产业园携20余家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企业亮相本次博览会。

  博览会上,大地产业园携多家高端医疗器械企业和产品亮相,包括如泰科技的脉搏仪及血氧仪产品、英湃尔医疗的负极板产品、中诺恒康的3D骨科打印产品、科杰医疗的微生物样本处理器系统等。

  据悉,大地产业园包括大地企业公园和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两个项目。其中大地企业公园已入驻生物医药企业120余家,汇聚国内外生物医药科研人才2600余名,形成了以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生物技术、检验检测为主的医药产业集群。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是大地企业公园的拓展项目,将着力招引生物医药研发、高端医疗器械制造等创新企业。

  博览会期间,大地产业园还举行了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项目推介会,展示、介绍重庆两江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成果、政策红利、营商环境、产业功能配套、园区规划以及大地产业园的投资环境等。(官恩同 石玉婷)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