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丰都高家镇肉鸡销售中心预计年销售肉鸡千万只

  近日,笔者在重庆市丰都县高家镇肉鸡销售中心一期工程施工现场看到,该工程主体建设现已完工,几名工人正在完善配套设施等扫尾部分的相关工作。

工人正在安装设备设施。通讯员 李达元 摄

  在位于该工程附近醒目的建筑物上,张贴有正在招聘员工的广告。据高家镇川祖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晓蓉介绍,预计这个肉鸡销售中心在10月底前建成投用,投用后,每年可销售肉鸡1000万只。目前这些招聘来的员工,就是为即将在该中心走马上岗做准备的。

  高家镇肉鸡销售中心是丰都县高效生态养殖基地建设项目的重要配套项目,主要功能是满足项目生产的肉鸡产品的销售集散需求。项目位于高家镇川祖社区,项目占地面积15亩,计划投资2000万元,设计产能为年销售肉鸡3000万只、屠宰肉鸡1000万只。

  “项目分一二期建设,二期和配套的屠宰厂建设工程计划在今年四季度动工,2022年上半年完工。”刘晓蓉说,项目全面建成投入使用后,可实现年销售额约9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个,并带动当地运输业、服务业等相关产业发展,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编辑: 龚正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