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成渝消保中心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为全面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成渝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重庆)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党员和员工联合巫山县竹贤乡下庄村党支部、重庆农商行巫山支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及团委在下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大家沿途参观了下庄天路,了解了下庄天路修建过程,参观了下庄村村史馆和事迹展览馆,并邀请下庄村党支部书记毛相林在“愚公讲堂”讲党课。

下庄村党支部书记毛相林在“愚公讲堂”讲党课。

  此外,一行人对下庄小学校师生、党员和群众进行了慰问,送去书包、被子和粮油等用品。

一行人对下庄小学校师生、党员和群众进行了慰问。

  最后,成渝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重庆)党支部书记、专职副理事长龙能斌作分享,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中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悟透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对中心工作的认识站位要更高;二是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新的发展理念和监管理念,使中心工作方向和重心更紧贴一点、更精准一点;三是要进一步牢记宗旨和树牢为民情怀,使中心工作更有力度和温度一点;四是要在工作上更严格一点、生活上更知足一点,党员作用发挥更充分一点。

编辑:朱俊洁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