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碚区第七届中小学长跑月启动仪式在朝阳中学举行

  11月29日,“强健体魄 强国有我”北碚区第七届中小学长跑月启动仪式在重庆市朝阳中学南校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北碚区教委副主任杨万长致辞。

  “举办一年一度的冬季长跑月活动,是北碚区在推进体育教育发展中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北碚区青少年强健体魄,努力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校园阳光体育运动氛围的关键所在。”启动仪式上,北碚区教委副主任杨万长表示,跑步有益身心健康,希望全体师生能够积极投身到体育运动中去,坚持跑步,锻炼身体,历练品行,提升素质,在跑步中领略体育的魅力。

  北碚区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宋晓辉宣布北碚区第七届中小学长跑月启动。

  现场,北碚区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宋晓辉宣布北碚区第七届中小学长跑月正式启动后,参会领导纷纷走上跑道,带领师生一起奔跑,开启今年的长跑月活动。同学们排成整齐的方阵和队列,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朝阳,快乐奔跑,充分展现了朝阳中学学生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奔跑中的朝阳学子。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