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足区教育系统召开2023年干部教育暨师德师风警示大会

  11月28日,大足区教育系统2023年干部教育暨师德师风警示大会在大足区海棠中学召开。

  会议现场。

  会上,大足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纪委监委驻区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璐璟通报2023年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情况及查处反面典型案例,以案明纪,筑牢拒腐防变纪法红线,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案促治,筑牢拒腐防变权责底线。海棠中学、大足中学、龙水一小分别就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大足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石朝勇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决整治教育领域腐败问题和行业不正之风,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监督,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全区广大干部教师,要深刻领悟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内在逻辑,正视大足区践行教育家精神的基础与面临的差距,以教育综合改革推动教育家精神落实落地,将教育家精神内化于矢志不渝的终身追求,用荧荧微光点亮“大足教育暖万家”的璀璨星河,开创教育强区工作新局面。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