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涯教育引方向 家校共育促成长 大足田家炳中学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

  11月26日,大足田家炳中学召开了高一年级家长会。

  学生诗朗诵《感恩父母》。

  校长黄发进向家长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并对学生的选科、生涯规划等进行了科学指导,希望家长通过本次活动让家校关系更紧密,让家校合作更有成效。年级部长罗财贤向家长介绍了学校2023年高考取得的成绩,总结了本学期以来的年级工作,详细分析了学生的学习现状,同时明确了今后家校共育的方向。家委会主任胡勇则表示将会理解、支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教育工作,形成育人合力,共促学生成长。心理教师江漫向家长们通报了近期学生心理调查情况,分享了心理调适方法。

  副校长龚勇分享了高中阶段的学习特点、学习方法和学科特点,同时提出了年级下一步工作举措:希望高一教师在新的目标引领下,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希望家长们多支持学校工作,增强参与意识和规划意识,积极沟通,与学校共同助力学生发展。

  召开各班级家长会。

  随后,各班级家长会、艺术生分会场有序开展活动。通过视频展播、给父母的一封信、与班主任面对面交流等多种互动方式,让家长们翔实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