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州市基础教育系统“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第四批人员走进渝北区天一新城小学观摩交流

  11月21日,广州市基础教育系统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第四批小学信息科技学员、渝北区影子研修项目专家、渝北区各学区信息科技负责人到天一新城小学观摩交流。

  会议现场,大家对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天一新城小学校长蹇福全为大家介绍了学校概况、校园文化以及办学理念。随后,与会专家、老师参与课堂旁听,对课堂教学亮点给予肯定,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老师们参与课堂旁听。

  蹇福全表示,本次研讨活动为学校梳理阶段性成果搭建了平台,为学校接下来优化学校课程建设、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将努力在课程内涵的挖掘与提炼、课程结构的完善与优化、课程改革的实践与探索、课程评价的效果与应用、课程品牌的创建与推广等方面踔厉奋发、不断提升,争取成为渝北区课程建设方面的特色学校。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