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联博雅 玩创未来 两江新区博雅小学开展2023级亲子运动会

  11月23日下午,两江新区博雅小学开展了2023级亲子运动会。

  两江新区博雅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谢晓梅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代表唐玉彤宣誓。

  运动员代表唐玉彤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比赛,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挥出最佳成绩。

  裁判教师代表张宏宇宣誓。

  裁判教师代表张宏宇表示,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坚决服从组委会安排,尊重每位运动员,文明裁判,严肃认真努力,为运动员提供公平的比赛环境。

  学生与家长进行《七彩阳光》广播体操展示。

  “钻山洞接力”中家长与孩子积极配合。

  家长与孩子在比赛项目中奋力拼搏。

  体育组的老师们根据一年级学生年龄特点和家长互动环节,精心设计了比赛项目,比如两人三足、小推车接力、钻山洞接力……形式多样的趣味亲子项目,引导孩子与家长共同锻炼,增进亲子感情。

  家长们纷纷表示,亲子运动会能够增强与孩子的情感交流,培养孩子自信、大胆、勇于竞争的品质,也让孩子在运动中体验团队协作的快乐,希望以后能更多的走进学校,走进课堂,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和学校携手并肩,共育孩子美好的未来。

  学校副校长张玏表示,此次亲子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博雅小学体育教学的多元化与趣味性,也展现了家长和学生朝气蓬勃的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运动会是学校家校共育的一部分,博雅小学校自建校以来,紧扣家校协同发展中心点,依托“家长学院”,开发“家校课程”,立足“课题项目”,优化“家校体系”建设,以“三线一点”模式筑造家校共育五彩“能量场”,构建成长共同体。此外,博雅小学也通过开发线上家长学习管理平台,开展线下多元课堂,双平台打造家长专业培训线,传递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帮助家长解决困难,助力家庭教育提质增优。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