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两江新区翠云小学校举办第十一届体育节之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创建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近日,两江新区翠云小学校举办了第十一届体育节之秋季趣味运动会。

  鲜花队入场。

  开幕式上,各班设计了铿锵有力的班级口号、精心编排了班级特色节目,展现了翠小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长叶云峰宣布比赛开幕。

  副校长桂素余表示,希望运动健儿们弘扬亚运精神,争做强国少年,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少年拼搏进取的精神。裁判员代表表示,将严格遵守裁判员纪律和竞赛规则,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为运动员创造佳绩提供良好的条件。随后,校长叶云峰宣布第十一届健身体育节之秋期趣味运动会暨跳绳比赛开幕。

  班级入场式展示。

  本届趣味运动会根据一至六年级学生年龄、兴趣特点,设有一分钟单摇跳绳、袋鼠跳、众星捧月、足球保龄球、一分钟双摇、3分钟长绳绕“8”字、4人一分钟集体跳大绳、旱地龙舟、旋风跑等多个比赛项目。为增强教师的体育锻炼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学校还组织全体教师参与拔河、3分钟长绳绕“8”字项目比赛。

  旱地龙舟比赛项目。

  教师拔河比赛。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