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露天音乐派对开启

  11月24日晚,由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举办的“平安3U·就是不一YOUNG”主题露天音乐派对在南滨路烟雨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平安集团在大健康领域下的养老生态战略布局,以及在集团“One Ping An”生态版图下,平安人寿着力于培养更适应时代需求高质代理新人的长远规划。

  主持人介绍了平安人寿全新的“3U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由平安数位代理人倾情演绎的歌曲《渝越平安》,更是展现了平安代理人青春活力。

无人机表演

  由300台无人机组成的表演方阵,依次变化呈现出“爱平安”“鲤鱼跃龙门”以及“平安人寿3U领军”的图案与字样。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人寿始终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高绩效、高品质”的代理人团队,用专业,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平安。坚守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和客户,助力人民生活更美好。

编辑:邵以南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