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22届重庆市“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举行

  为大力弘扬体育文化,发展职工体育运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高校专家教授的精神风采,11月17日,由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第22届重庆市“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行。

  第22届重庆市“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开幕式。

  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宴兵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幕。重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韩瑞碧指出,高校专家教授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带动广大教职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建功立业。各高校工会要提高思想认识,大力发展职工体育运动,为广大职工群众成为健康的劳动者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不断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形式,满足广大职工精神文化需求,精心打造“工”字特色职工文体活动品牌,为增强全民体质、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工会力量。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师生表演团体操。

  据悉,比赛共有36支代表队、800余名职工参与。当天下午2点,36支参赛队身着统一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运动场。随后,各参赛队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展现了高校专家教授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专家教授运动员们积极参赛。

  大家默契配合完成比赛项目。

  此次比赛设超级障碍赛、益智方块、智传呼啦圈、欢乐龙舟、火炬传递5个项目。运动场上,专家教授们个个激情洋溢、奋勇争先,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队员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

  颁奖仪式。

  经过激烈的角逐,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长江师范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了超级障碍赛项目、益智方块项目、智传呼啦圈项目、欢乐龙舟项目、火炬传递项目第一名,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科技学院等8个单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