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11月16日,安诚保险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1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四项议程。选举周平为安诚保险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会议审议同意董事会下设审计委员会、提名薪酬委员会、战略与投资决策委员会、风险管理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5个专业委员会及委员提名。

  会上,周平就第四届董事会如何更好发挥“定战略、作决策、防风险”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执行股东决议,科学谋定战略。持续构建股东股权规范化管理的长效机制。努力发展成为“服务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重要保险力量”,逐步发展成为“有效益经营、可持续发展的西部地区一流的精品财险公司”。二是高效履职尽责,规范开展决策。要谨慎、认真、规范地行使董事法定职权,深入贯彻落实各项监管要求,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各项机制,严格遵守规则制度,规范董事会运作,增强各治理主体的履职行为管理,全面提升科学决策水平。三是加强监督保障,严密防范风险。坚持党建统领发展、主动融入发展、专业引领发展,构建全面风险管理组织体系,严格遵守治理准则。要充分发挥好自身的专业水平和参谋作用,为安诚经营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专业支撑,指导安诚加快“保险+”系列生态圈的拓展,实现公司资产保值增值,带领安诚继续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