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南平镇中心小学校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走进工业园区”综合实践活动

  11月16日,南川区南平镇中心小学校少先队大队部成员走进南平镇工业园区,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走进工业园区”综合实践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科技在工业中的作用,感受工业科技带来的变革。

  南平镇中心小学校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走进工业园区”综合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工业园区在建的人才公寓,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家乡工业园区的历史、文化、工业发展等信息;参观了重庆鸿路钢结构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生产流程让同学惊奇不已。学生代表还采访了会场公司负责人,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管理及市场开拓等情况。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中,学校大队部成员发现了南平镇工业景观所具备的视觉冲击力、文化感染力、科技震撼力,学生更加直观地触摸家乡工业脉搏,深刻感受家乡工业发展情况。同学们在感受家乡变化、城市变迁、国家发展的同时,也点亮了立志建设美好家园的火种。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