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育部语合中心“汉语桥”线上团组2023年四川外国语大学线上冬令营开营

  11月11日上午,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简称“语合中心”)主办、四川外国语大学承办的“汉语桥”线上团组——2023年四川外国语大学线上冬令营正式开营。107名俄罗斯中文学习者开启感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化之旅。

  四川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薛红介绍,在语合中心的支持下,四川外国语大学已连续举办了“山城重庆”“云游魔幻之城”主题“汉语桥”线上冬令营。今年推出的以“相约网络中文课堂,共赏成渝都市文化魅力”为主题的线上冬令营,旨在通过中文学习、成渝文化讲座、云端文化考察等活动,让俄罗斯学生领略国际范、中国味、巴蜀韵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魅力与风情。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汉语桥”线上冬令营活动为俄罗斯学生了解中国和成渝文化搭建起了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中文,多多感受成渝都市风情,体验巴蜀文化魅力。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