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技筑梦未来 运动展现风采 渝北区花园小学举行2023年秋科技节暨三跳运动会

  为培养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学科学、用科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11月7日,渝北区花园小学举行了“体验•创新•绿色•成长”2023年秋科技节暨三跳运动会。

  科技作品展览现场。

  据悉,本次科技节共收到同学们的科幻画153幅,小制作139件。共评出一等奖105人次,二等奖187人次。科幻画以航天为主题,畅想未来的世界;小制作种类丰富,有车辆模型、太阳能动力模型、房屋模型等,孩子们用双手和智慧诉说着自己的航天科技梦。

  入场式展示。

  广播操展示。

  运动会开幕式上,各班级进行了极具特色的“科技”入场展示,神舟、方舟嫦娥……同学们展示着各类航天的标志,诉说着自己的航天科技梦想。分年级广播操展示环节,孩子们身着统一的服装,队列整齐,动作标准,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亲子接力赛现场气氛热烈。

  教职员工趣味运动会。

  为获奖人员颁奖。

  随后,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前,同学们积极参与热身训练,各班紧张地进行排兵布阵。比赛中,同学们以熟练的技巧和充沛的体力,展现出顽强拼搏、永不认输的精神。套圈竞技,毛毛虫竞速……教职员工趣味运动会上,老师们也乐在其中。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科技节暨三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团结。同时,活动也展示了花小全体教职工和谐共进的精神风貌,也让教职员工们在趣味比赛中收获了快乐。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