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送“技”进园区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开展三进园区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职工职业技能,增强就业优势,近日,在永川区社区教育学院的协助下,重庆财经职业学院组织学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团队走进永川物流园,开展“职业培训进园区”之供应链管理师培训,吸引了近40名电商物流及快递行业职工参加。

  此次培训为期十天,重庆财经职业学院现代物流管理教师团队从职业安全及职业道德、职业礼仪、供应链基础知识、计划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等方面分别展开,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向学员进行新职业的技能培训。

  职业培训进园区现场活动。

  培训之余,培训教师团队还走进学员企业——尚城购网络销售平台公司,采用手把手、面对面的教学方式,为公司现场指导运营及操作情况。

  “这次走进园区的培训活动,不仅让学员学习到最新最前沿的理论知识和职业技能,也为今后发展充实自己打好基础。”一名培训教师说,期待今后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掌握更多的职业技能。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示范性培训基地的作用,以社区需求为导向,开展多类型职业技能培训,持续加大培训力度,开发一批接地气、见效快的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将“技能”送进社区,送进园区,让员工在家门口就能学到职业技能,提升专业技能水平。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