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小学举行121届“全”运会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体育竞技水平,展现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成果,近日,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小学举行了第121届“全”运会。

  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校长张婕宣布“全”运会开幕。

  同学们为自主运动会设计的比赛项目海报。

  “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小学第121届‘全’运会现在开幕!”在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校长张婕的宣布下,此次“全”运会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除了有常规的50米、100米、迎面接力、跳绳、投掷球等个人或团体比赛项目外,还有同学们自己设计、组织开展的自主运动会项目。

  入场式上,各年级代表队通过呼喊口号,手持“增强体质 为母校祝福”横幅,展示具有班级特色的班旗,头戴“牛气冲天”“必胜”发箍等多种形式,展现人和学子奋进拼搏、阳光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

  同学对会徽进行介绍。

  开幕式上,本次“全”运会会徽设计者四年级(3)班汪泽熙同学对会徽进行了介绍,“本次‘全’运会会徽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分既代表数字121,又如同三个奔跑的少年,下半部分则是运动场上的跑道在拓宽延伸,表示路在脚下,勇者必胜。整个会徽把热爱与速度融入其中,展示校园生活的团结奋进与丰富多彩。” 汪泽熙说,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激发热爱。

  总裁判长魏光磊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随后,运动员代表黎梓墨宣誓将遵守运动会纪律,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指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总裁判长魏光磊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秉公办事,完成各项裁判工作,并预祝本次121届全运会成功,运动员们取得优异成绩。

  同学们进行拍球展示。

  校啦啦操队带来精彩表演。

  开幕式后,全体同学首先展示了团体操《人和之光》,各个队伍的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列,随着音乐响起,摆动着手臂按照既定路线跑步前进,整个操场充满了同学们响亮的口号声。随后,各年级和校队对平时课堂的训练内容进行展示,体育老师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迎面接力比赛的运动员紧握着交接棒飞快地奔跑。

  在各项目比赛环节,运动健儿们积极参与、展现自己的体育竞技水平。在迎面接力比赛的赛道上,运动员紧握着交接棒飞快地奔跑,起跑线上的同学则两腿屈膝,上体略前倾,一手向前伸出,时刻做好接棒的准备,旁边的同学们则呐喊着为班级加油。激烈、热闹的比赛展现出了人和学子们的强健体魄和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

  张婕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运动会上努力拼搏,取得优异的成绩。

  活动中,校长张婕告诉校园小记者们,运动会是同学们强身健体的场所,也是展示体育课堂、学习成果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运动会上努力拼搏,取得优异的成绩,争取打破校运会的记录,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会上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讲文明、讲礼仪、重安全,营造一个文明、健康向上、充满运动竞技精神的“全”运会。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