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金3银6铜 渝南田家炳中学在巴南区第十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日前,巴南区第十四届“健康校园杯”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落幕。渝南田家炳中学代表队获得2金3银6铜的成绩,学校代表队在高初中组均获得团体二等奖。

  巴南区第十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现场。

  运动员参加跳远项目比赛。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的105支代表队1200余名运动员参加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三个级别田径项目的角逐。经过三天的竞技,渝南田家炳中学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石彦枫、蒋蔚分别获得高中组男子跳远、高中组女子铅球项目个人金牌,唐俊杰、薛凯睿、杨瑾毓、张雨欣、叶钟嫔等运动员在100米田径赛、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上获得了奖牌。

  运动员参加跳高项目比赛。

  运动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的举办既是展示巴南区中小学生真我风采的体育嘉年华,也是全方位展示巴南体教成果的舞台,有助于营造巴南区中小学体育工作的浓厚氛围,促进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