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举办“就在巴渝 成就梦想”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11月7日,“就在巴渝,成就梦想”重庆市2024届普通高校就业促进双选活动合川片区专场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双选会在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举行。

  双选会现场,同学积极咨询,了解信息,投递心仪单位。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到20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近10000个,所属行业涉及金融业、物流管理、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业、住宿与餐饮业、制造业、房地产业等多个领域。双选会现场,求职毕业生们踌躇满志,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各企业之间,积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并深入交流咨询,累计投递简历3100余份。

  据悉,本次双选会是重庆市教委和重庆市人力资源的社会保障局为促进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和2024届毕业生落实就业去向的有力举措。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抢抓就业黄金期,持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挖用人单位市场,扎实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