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子公司金宝保荣获“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

  近日,重庆三峡担保集团控股子公司重庆金宝保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软件企业”评定并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布的“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证书”。

资质证书。

  据悉,“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认定条件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五部委联合制定,入选企业必须在关键技术、知识产权、营业收入占比、研发投入、人员学历结构等多个方面同时达标。

  重庆金宝保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荣膺“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充分展现了金宝保公司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创新、高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硬实力,是金宝保在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又一“里程碑”,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作为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重庆三峡担保集团科技创新主体,金宝保将持续发挥好作为“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部署,深入担保行业数智化转型研究,做强技术、做优品牌、做大规模,着力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数字重庆”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朱俊洁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