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爱尔眼科连续多年受邀参展老博会

  近日,中国(重庆)老年产业博览会在南坪会展中心进行中,智能养老的高科技产品、优雅养老的新兴产业、保健养生的众多项目,让前来观展的老人大开眼界。爱尔眼科作为眼科医疗领域的企业,连续多年受邀参展老博会,为山城百姓进行眼健康义诊服务。

现场给老年朋友做眼健康检查

  本届老博会上,重庆眼视光眼科医院副院长廖琼、重庆南坪爱尔眼科医院主任张晓城在现场为眼健康把脉。“老年朋友大多受到眼病问题的困扰,提高眼保健意识、定期眼健康体检很有必要。”张晓城说。

  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总院)、重庆南坪爱尔眼科医院、重庆眼视光眼科医院各院的专业医护团队和科普志愿者们携带专业仪器设备为大家进行视力测试、白内障、眼底疾病、眼部干涩不适等各种眼科疾病检查,并详细询问大家的眼部状况及日常生活习惯,耐心地分析病情,细心地讲解生活中如何注意眼睛健康事项,科普专业用眼知识,还为有需要的居民群众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面对大家的寻医问策,爱尔眼科的工作人员耐心地答疑解惑,并号召广大居民科学用眼,充分重视自身的眼部健康状况,保持良好的用眼习惯和生活习惯。

  “未来,爱尔眼科重庆特区各医院还将持续开展更多各类关爱群众眼健康的公益活动,致力于为山城百姓带来高质量的眼健康医疗服务,让广大群众获得更有温度、更高品质、更加满意的眼健康服务。”重庆南坪爱尔眼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