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卫东一行赴昆明调研

  11月1日至2日,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卫东率队赴昆明调研,与富滇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寅等座谈,并拜访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生虎等,就“银担”联动支持云南高质量发展、服务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作了充分交流。

  与富滇银行座谈

  李卫东表示,三峡担保立足重庆、面向西南、服务全国,本次昆明之行调研西部陆海新通道金融市场需求,希望能与富滇银行在数字金融、普惠金融、跨境业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卫东

  在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李卫东和李生虎等围绕金融支持云南口岸经济发展作了研讨交流。李生虎首先对三峡担保的综合实力和行业地位作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进出口银行支持云南口岸经济发展、支持中资企业“走出去”的经验举措,希望能与三峡担保加强合作,全面推进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建设。

  李卫东表示,三峡担保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希望以通道为“媒”,推动渝滇两地银担协同,更加有力支持云南中小微企业尤其是科创企业发展,助力中资企业“走出去”,支持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项目及云南省口岸建设,推动云南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格局,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编辑:江茜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