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八届“淘宝造物节”主题展在重庆江北启动
2023年04月29日 18:06 来源: 新华社

  4月29日,在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第八届“淘宝造物节”主题展现场,观众在体验扔飞盘。

  4月28日,第八届“淘宝造物节”主题展在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启动。现场集结潮玩、二次元、服饰、运动户外等潮流风向,有潮宠街头滑板、7米巨型‘抓嘛娃娃机’大型炫酷装置,还有‘羊很大旗舰店’‘幺菁的小店’‘马鹿MULU’等潮流商家带来极具视觉冲击和品牌特色的观摩体验。

  据了解,此次主题展以“魔幻灵感秀场”为主题,展期为4月28日至5月1日,展会面积约2500平方米,现场参展商家67个。

  新华社记者 黄伟 摄影报道

  4月29日,在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第八届“淘宝造物节”主题展现场,观众在体验健康单车。

  4月29日,在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第八届“淘宝造物节”主题展现场,主播正在进行直播推荐。

  4月29日,在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第八届“淘宝造物节”主题展现场,观众在一家运动潮玩店铺体验。

  4月29日,在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第八届“淘宝造物节”主题展现场,一名小朋友在场内观展。

  4月29日,在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观众在第八届“淘宝造物节”主题展现场观展。

  4月29日,在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观众在第八届“淘宝造物节”主题展现场观展。

编辑: 邓婷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58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