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五届中国重庆·涪陵榨菜产业国际博览会开幕
2023年02月21日 10:15 来源: 新华社

  2月20日,在第五届中国重庆·涪陵榨菜产业国际博览会现场,观众在品尝手工涪陵榨菜产品。

  当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中国重庆·涪陵榨菜产业国际博览会暨2023世界榨菜产业创新大会在重庆涪陵区开幕,来自国内外的数十家榨菜、腌菜企业到场参展。

  新华社记者 刘潺 摄

  2月20日,在第五届中国重庆·涪陵榨菜产业国际博览会现场,网络主播进行线上直播推介涪陵榨菜。新华社记者 刘潺 摄

  2月20日,在第五届中国重庆·涪陵榨菜产业国际博览会现场,一名观众品尝法国腌菜产品。新华社记者 刘潺 摄

  2月20日,在第五届中国重庆·涪陵榨菜产业国际博览会现场,一家榨菜企业的工作人员展示水果口味的榨菜新产品。新华社记者 刘潺 摄

  2月20日在第五届中国重庆·涪陵榨菜产业国际博览会现场拍摄的各色榨菜展品。新华社记者 刘潺 摄

  2月20日,在第五届中国重庆·涪陵榨菜产业国际博览会现场,一名观众在选购涪陵榨菜产品。新华社记者 刘潺 摄

  2月20日,嘉宾在2023世界榨菜产业创新大会上发言。新华社发(许链摄)

  2月20日,在第五届中国重庆·涪陵榨菜产业国际博览会现场,观众在选购涪陵榨菜产品。新华社发(许链摄)

编辑: 陶玉莲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38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