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2月16日重庆开赛
2023年02月14日 10:05 来源: 华龙网

 

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进入“重庆时间”。主办方供图

  记者13日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年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即将于2月16日至22日在重庆开赛。

  本届赛事是历届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中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赛事吸引了全国各省市的133支队伍报名参加,仅参赛运动员就达到千余人,赛事总体规模创下历史新高。

  根据安排,本次赛事仲裁、高级裁判组、裁判员已于2月13日完成报到,14日将进行裁判员会议、学习和考试,16日起将陆续进行少年组、青少年组别赛事。

  据悉,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是一项面向全国中小学、社会俱乐部、业余体校的青少年艺术体操赛事,具有覆盖面广、参与度高、普及性强的特点。

  此次是该项赛事首次落户重庆,为重庆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家门口”领略艺术体操风采的绝佳舞台。

编辑: 陈雨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