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推介重庆会展 悦来投资集团参加2023年UFI全球CEO峰会
2023年02月08日 17:50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重庆悦来国际会展城。

  日前,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发布消息,在2月初举行的2023年UFI全球CEO峰会上,重庆悦来投资集团作为受邀参会的会展机构,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带队出席了本届峰会。王菊梦一行代表悦来国际会展城,在峰会上向全球会展行业推介重庆会展,与国际会展行业领袖、专家等共同分享前沿信息,共话未来行业发展。

  据介绍,作为全球会展业的年度高级别会议,UFI全球CEO峰会每年定向邀请全球知名会展主办与场馆运营商的CEO或同级别的高层管理人员参与。2021年、2022年,凭借智慧运营服务能力与创新数字化场馆建设,重庆国博中心连续斩获2021年UFI数字化创新奖全球前12强与2022年UFI运营与服务奖全球前三,也标志着悦来国际会展城场馆智慧化能力得到了国际认可。

  据悉,悦来国际会展城是重庆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性会展经济全产业生态圈的核心承载地,是重庆两江新区开发开放的核心平台。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作为悦来国际会展城会展产业的核心载体,自2013年建成投用以来,一直深耕数字化、智慧化场馆的探索和实践,以智慧运营、智慧服务、智慧管理三大板块为核心打造“中国更好用的绿色数字场馆”。

  未来,悦来投资集团将充分通过UFI、IAEE等国际一流行业组织,进一步扩大深化会展国际合作,积极引进更多国际性、全国性展会落户重庆,推动落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会展企业,为进一步推动重庆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作出悦来贡献。(韩梦霖)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