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9名青年获评“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
2022年04月26日 11:2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4月26日电(陶玉莲)日常工作中走村入户、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一线听取村民声音……25日下午,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重庆)颁奖仪式暨事迹分享会举办,9名“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分享自己的经验故事。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重庆团市委、重庆市农业农村委主办,重庆银行承办,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社会与法频道协办。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在主会场,9名“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分别结合自己扎根“三农”、投身乡村振兴的奋斗故事,讲述了在日常工作中走村入户、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一线听取村民声音的经验体会;讲述了他们真抓实干,积极进取推动产业发展,提高农民收入的心路历程。

  活动现场,重庆团市委副书记叶力娜表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牢牢立足为党培育乡村振兴青年人才的根本逻辑,积极引导青年入乡、爱乡、留乡、兴乡,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编辑: 韩梦霖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59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