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新建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率价格听证会定于11月30日举行

  15日,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召开重庆市新建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率价格听证二号通告新闻通气会。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会上获悉,本次听证会定于11月30日在重庆两江假日丽呈华廷酒店举行,参会人员名单、定价听证方案及成本监审报告已在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上公布。

  据了解,为加强交通强市建设,促进高速公路建设可持续发展,重庆市交通局会同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通车营运高速公路开展成本监审,并对新建高速公路投资、贷款、交通量等进行测算,拟定了重庆市新建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率定价听证方案,提请听证会论证,方案一是区域平衡费率方案,方案二是单公里造价费率方案。

  本次听证会参加人包括高速公路使用者、高速公路投资者及经营管理者、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政府及社会组织代表、专家学者共30名。与此同时通过网络报告产生了包括公务员、学生、企业工作人员、企业退休人员、自由职业者等8名旁听人员。

  为充分听取社会各界意见,重庆市交通局于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1月29日在其官方网站开辟意见征求专栏,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提出意见建议。(赵颖竹)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06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