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沙坪坝区卫生健康委:多措并举严把医疗机构校验关 校验完成医疗机构482家

  为规范全沙坪坝区医疗机构依法依规执业,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促进医疗卫生服务行业持续健康规范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沙坪坝区卫生健康委联合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辖区网格化管理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内的医疗机构进行年度校验,截至目前,共完成医疗机构校验482家。

  此次校验采用分类方式,根据不同类型医疗机构标准分类登记造册,分阶段排定时间有序开展。为保障校验工作质量,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医疗专家团队参与二级及以上医院校验的实地查看和综合评估。校验通过后,区卫生健康委提供现场服务,送证上门,快递送达,被校验单位可“零跑路”。对不符合医疗机构基本标准的,按《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处理。(贺立 郭聪聪)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798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