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北区华渝实验学校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为了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力量,引导学生继承和发扬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江北区华渝实验学校东校区、西校区分别于10月13日、14日举行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2022学年度上期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伴随着出旗曲和《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华渝实验学校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学校大队辅导员老师宣布本次新入队学生名单。

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新队员代表作分享发言。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戴上红领巾的这一刻,孩子们的身上就多了一份责任,希望他们懂礼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从加入少先队的第一天开始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能够坚定信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为红领巾添彩。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796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