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垫江县人民医院:重阳义诊暖人心 名医“到家”送健康

   10月14日上午,垫江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志愿者队伍走进徐白村,开展以“乡村振兴 健康同行”为主题的义诊送健康活动,为群众进行健康讲座,普及健康教育知识,并提供身体检查,以及预防、保健、治疗等医疗咨询服务。

   “要吃清淡的蔬菜,少吃盐,肥肉要尽量的少吃,加强运动,注意不要摔跤了。”内分泌科主任郑燕耐心地为患者解说。

   活动现场,来自内分泌科、中西医结合科、功检科等科室的多名专家坐诊,为徐白村50余名居民提供健康知识宣教与义诊服务。每位专家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居民,为他们测血压、血糖、心电图、彩超等,还耐心地听他们陈述病情,并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给出指导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为老人们搭建了一个便捷的医患沟通平台,让老人们不出远门就享受到了来自区域医疗中心的专业服务。当天,垫江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云峰、纪委书记傅勇带领行政后勤党支部与曹回镇徐白村党支部开展“情暖重阳节 党员送健康”联合主题党日。(黎南)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796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