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第一期分论坛举办

  新华网重庆10月15日电(李海岚)10月14日,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第一期分论坛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举办,该校2020届毕业生代表近150人参与。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重庆市教委联合举办,以“职引人生 创就未来”为主题,活动旨在加强职业指导队伍建设,推动职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和发展,切实提高公共就业服务部门职业指导服务水平,引导高校毕业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助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分论坛聚焦重点行业发展趋势,邀请了重庆市轨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乐梅,长安汽车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耿溢,重庆渝微电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漆奇作为论坛嘉宾,分别以“城轨行业就业趋势”“未来出行,由你定义”“电子信息领域中小型企业就业分析”为题发表演讲,并与在场大学生进行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

  据悉,接下来的两个月里,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还将围绕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新职业培训、创业带动就业、大学生职业目标定位等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重点话题,分期分片区举办4场分论坛,持续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编辑: 李海岚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795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