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实力说话,球桌上见!国乒青少年重庆选拔赛开战

  参赛小选手为梦想而战。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在乒乓球台前,小选手们上步搓球,侧身进攻,后退拉球......今(11)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乒乓球协会获悉,近日,国家乒乓球青少年集训队(第二期)重庆市选拔赛拉开战幕,全市757名运动员齐聚一堂为“国乒”梦想而战!

  比赛为“国乒”选拔人才。 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据了解,比赛设置男女单打两个项目,从7-14岁设置了8个年龄组别,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 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决出 1-2 名、 3-4 名并列、 5-8 名并列。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选拔赛是重庆市乒乓球协会响应中国乒协号召,完善国家乒乓球人才的梯队建设,为真正有理想有抱负的孩子们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重庆乒乓球后期的发展奠定基础。(记者 吴黎帆)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7944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