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2月28日,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诚保险”)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通过现场+视频形式召开,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21个,该公司全辖115名会员代表参会。

会议现场。

  安诚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平表示,近年来,安诚保险各级工会组织在加强员工思想建设、发挥桥梁作用、维护职工权益、关心职工工作生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一届工会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广泛组织动员广大职工融入高质量发展安诚事业之中;用心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用情服务职工急难愁盼,用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真正成为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要加强自身建设,当好标杆,作好表率,增强文化引领力、基层组织力和队伍服务力。同时,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工会和工会工作的领导,要加强对各级工会组织的领导和把关,要严格监督管理工会工作,要将工会干部的培养纳入党员发展计划和干部培养规划,支持工会创造性开展工作。

  “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新形势、新任务对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也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安诚保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炯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以关爱职工、凝聚队伍为主线,增强政治意识,服务好公司发展;增强服务意识,维护好职工权益;增强创新意识,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安诚保险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由11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编辑:邵以南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