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开展新市民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连日来,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在金融监管单位的指导下,开展主题为“金融服务新市民 共创美好新生活”的新市民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及下辖单位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商圈、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向来往市民讲解防范非法集资、防范代理退保及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加深市民对金融认识的理解;同时,工作人员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市民宣传保险理念,并针对大众较为关心的保险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帮助大家提升保险意识,了解保险欺诈的危害。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还制作发布“新市民金融知识防范指南”金融知识长图,向市民进行“信息安全知识”“防范不法借贷陷阱”“理性维护权益”等知识宣传,提示广大新市民朋友要擦亮双眼,识别不法分子的诈骗招数,加强自我保护能力,守护自己的钱袋子。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宣传活动,积极科普保险相关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帮助市民提升金融素养。”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王彩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