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萌娃运动迎新年 申佳幼儿园开展元旦节亲子运动会

  12月27日上午,重庆市渝北区申佳幼儿园举办以“萌娃运动嗨翻天,龙马精神过新年”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家长与孩子相聚乐园,一起“趣”运动。

  重庆市渝北区申佳幼儿园园长杨开英致辞。

  开幕式上,重庆市渝北区申佳幼儿园园长杨开英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家园互动,激发孩子参加体育比赛的热情,发展孩子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让孩子在游戏中得到体能锻炼,增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希望家长与孩子们在冬日暖阳中,感受运动的快乐,振奋精神迎接新年的到来。

  早操展示。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大班组、中班组、小班组分别带来年级组早操展示。孩子们根据老师的引导,舞动身体,舒展四肢,彰显出活泼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即将到来的比赛渲染欢乐的氛围。

  勇往直前:小朋友们跨越障碍,向终点前进。

  竹竿接力:家长与孩子共举一根竹竿,绕障碍物折返奔跑。

  “加油!”“向前冲!”“宝贝,坚持就是胜利!”……赛场上,“勇往直前”“蚂蚁运球”“齐心协力”“趣味拔河”四项比赛热烈开展。亲子运动项目中,家长和孩子亲密配合,携手竞技,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蚂蚁运球:家长用独轮车推着孩子将球运至篮子里。

  趣味拔河:家长与孩子铆足力气争取最后的胜利。

  现场家长表示,此次亲子运动会展现了孩子们阳光、健康、朝气、团结的精神风貌和幼儿园日常户外活动的精彩,也让家长在孩子的成长中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杨开英表示,一直以来,重庆市渝北区申佳幼儿园高度重视孩子运动兴趣和运动能力的培养,并通过形式多样、富有趣味性的体育活动,让孩子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感受体育精神,成长为自信、自立、自强的未来小主人。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