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益中学教育集团召开南岸区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

  12月13日—15日,广益中学教育集团召开了南岸区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本轮开题会议在广益中学文峰校区、广福未来学校分两场进行。

  开题论证会现场。

  教育科研是教育改革、创新和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提升教师专业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广益中学教育集团着力核心素养下的课堂教学改革,坚持以科研引领教研、以教研促进课堂的思路,扎实开展教科研工作,助推集团学校内涵发展。

  会议现场,广益中学副校长杜洁、广福未来学校督导评估中心主任姚惠琴、广益中学高中英语教研组长赵梅、广益中学初中英语骨干教师廖红作为课题负责人分别在论证会上作开题陈述和答辩。

  课题论证环节,各位专家针对课题开题报告结合课题研究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各课题组成员针对问题一一进行答辩。随后,专家从课题提出、研究对象、研究方法、研究路径、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由专家组组长曾亚琼、彭泽平分别宣布开题论证会的论证结果。

  广益中学集团理事、广福未来学校副校长何燕,集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广益中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周世超在不同会场代表教育集团表态发言,希望各课题组认真梳理总结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其转化为课题研究的行动指南,扎实开展研究,注重过程和成果转化。集团、学校一定会给予教育科研大力支持,搭建各级各类平台推进课题的高质量研究。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