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3年中国平安重庆地区开展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

12月15日,由平安集团重庆地区统管党委、重庆市血液中心共同发起的“平安守护者行动:热血传万里·家家共平安”2023年中国平安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重庆站在平安财富中心举行。

  活动期间,中国平安在渝各专业子公司践行“One Pingan”理念,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现场,献血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测量血压、检测血样、采集血液等流程。

中国平安开展2023年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

  据悉,中国平安已经连续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26年,平安员工献血总量累计超过500万毫升。“平安集团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乡村振兴、支教、献血等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以暖心行动守护万家平安幸福。”平安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朱俊洁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