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举行建院三十周年庆典晚会

  12月16日晚上,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建院三十周年庆典晚会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影剧场举行,教师、学生和校友携手深情讲述属于会计学院的故事,共同回顾学院三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再现“自强不息,求实创新”的奋斗历程。

  晚会主体由“第一篇章:心怀炽热·纪青春”“第二篇章:青葱岁月·展风华”“第三篇章:踏歌远航·扬新帆”三个篇章构成。采用舞蹈、合唱、朗诵、话剧小品、情景故事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通过10个精美的节目表演,呈现出会计学院三十年奋进历程中的光荣与梦想,坎坷与艰辛,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

  歌曲串烧《青春之声》。

  情景舞蹈《会乐男生,会乐女生》。

  师生问答全景。

  舞蹈《回家》。

  歌伴舞《启航》。

  充满年代感的情景剧,精彩生动的歌舞表演,声情并茂的朗诵,再现了会计学院风华。同学一直在问,老师用一生在答,朗诵表演《师生问答》娓娓道来一段师生情谊;《会乐男生,会乐女生》再现校运动会场景,引起了校友的共鸣,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放歌三十年》现任领导班子振奋人心的朗诵,表达了会计学院奋楫扬帆再启程的信心;舞蹈《毕业照》翩然起舞,荧幕上一张张照片勾画出观众们的青春纪念册,诉说着会计学院三十年的光阴故事。三十而已正青春,乘风破浪再启航,晚会在歌舞《启航》中走上高潮。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