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融科技引航 “三峡云签”助力企业走出去

  2023年10月,重庆三峡担保集团通过“三峡云签”,为四川杰凯建设有限公司在乌兹别克斯坦的风电工程项目提供了履约、预付款担保服务。

  据悉,“三峡云签”是重庆三峡担保集团智慧合约一体化管理平台的前端系统,是为克服传统签约过程中的地域限制、时间消耗等挑战而自主研发的专用系统,运用了全新的笔迹电子签名与电子印章技术,使得客户无论身处何地,都能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轻松完成电子印章的申请与应用。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道,系统不仅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更节约了时间和差旅费用,尤其为身处海外的客户提供了便利。后续,随着智慧合约一体化管理平台不断拓展功能模块,将逐步实现合同全生命周期的追踪管理,确保合同执行高效、安全。

  该负责人称,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将持续深耕金融科技创新,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为更多工程项目提供更加高效和深入的支持。

编辑:朱俊洁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