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渝北区花园小学校举行“花开十岁 向阳而生”十岁成长礼活动

  10月31日,为庆祝四年级孩子们人生的第一个十年,渝北区花园小学举行了以“花开十岁 向阳而生”为主题的十岁成长礼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成长篇、祝福篇、感恩篇、励志篇四大篇章。在悦耳的琴声中,成长篇缓缓拉开帷幕。四一班孩子齐诵《我们长大了》,告诉家长和老师他们会努力向前。优美的舞蹈《采桑谣》则把大家带进田野之间,耳畔间似乎还能听见嬉戏的声音。

  校长刘燕为孩子们送祝福。

  “十岁的时光,是人生乐章的前奏;十岁的年华,是人生旅程的起航。”校长刘燕为孩子们送上祝福,祝福广大学子学有所成,成长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实而有力量。家长代表四年级二班的沈歆桐妈妈给孩子们送上祝福,祝福孩子们平安健康,学业进步。随后,一首《匆匆》带大家感慨时光的流逝,舞蹈《奇妙的惊喜》让孩子们感受成长的妙趣。

  孩子们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

  《戏曲串烧》让孩子们感受传统戏剧的魅力。

  在感恩篇中,一首《感恩的心》诉尽心中的感谢;《戏曲串烧》带大家来到京剧的世界,感受传统戏剧的魅力;《假如父母老了》让孩子们试着自己当家作主,体会父母的辛苦。励志篇中,小品《上课十分钟》用诙谐的语言展现了孩子们长大后和老师的斗智斗勇。舞蹈《苗朵》则带孩子进入神秘的苗族世界,感受轻快的音乐。

  刘燕表示,筑梦未来,逐梦远航,少年可待,未来可期。希望孩子们今后的每一个十年都有不懈的追求和满载的收获。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