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威尔士高尔中学到访重庆一中 深化育人平台共建合作

  10月26日,英国威尔士Gower(高尔)中学校长一行到访重庆一中,双方围绕育人平台共建合作举行了研讨会,并互赠象征友好的礼物。据悉,重庆一中和英国高尔中学结缘于2021年,双方建立了友好学校关系,线上线下开展了课程建设、文化探究、师资互动、研学旅行等多层次的广泛合作与交流。会议由重庆一中副校长卫晋丽主持。

  研讨会现场。

  重庆一中党委书记唐宏宇致辞。

  今年八月,重庆一中二十余名学生赴威尔士高尔中学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访学。研讨会上,重庆一中党委书记唐宏宇表示,90多年发展历程中,重庆一中始终立足于学生自由、全面、高层次发展。重庆一中与威尔士高尔中学缔结友好关系,并开展长期合作,为重庆一中学生进入世界名校搭建了新通道。今后,期待两校共同努力,为学子提供国际化的交流和学习平台,促进中英教育、文化的深度交流,共同开创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

  沙坪坝区教委副主任刘婷婷讲话。

  “推动中外人文交流,是促进多元文化发展、帮助青少年成长的有效途径。沙坪坝区教委将积极提供支持,加强教育交流合作,也祝愿你们友谊长存。”沙坪坝区教委副主任刘婷婷说。

  重庆一中校长毛明山赠威尔士高尔中学《柿柿如意》教师绘画作品。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威尔士高尔中学牛剑项目的视频介绍,重庆一中国际部教师王良婧、朱桀分享了暑期同学们到访高尔中学的情况以及学生的访学感悟,两校互赠象征友好的礼物。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