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校企合作培养新能源汽车维修人才
2023年09月12日 15:45 来源: 新华社

  9月12日,在重庆市北碚区职业教育中心新能源汽修实训室,教师(右一)在给学生讲解新能源汽车维修知识。

  近年来,重庆市北碚区职业教育中心根据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设置了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订单式”培养行业所需的专业技术人才,并与多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开展合作,以就业为导向,采取“校企双制、工学一体”的办学模式,在提升学生综合职业技能的同时提高学生就业率。

  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9月12日,在重庆市北碚区职业教育中心新能源汽修实训室,教师(右一)在给学生讲解新能源汽车维修知识。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9月12日,在重庆市北碚区职业教育中心新能源汽修实训室,教师在给学生讲解新能源汽车维修知识。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9月12日,在重庆市北碚区职业教育中心新能源汽修实训室,教师(中)在给学生讲解新能源汽车维修知识。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编辑: 陈雨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