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三届国家灾害治理与风险保障论坛召开

  9月6日上午,由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国家灾害治理与风险保障论坛”召开,安诚保险公司作为中国灾害防御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与本次论坛。

安诚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平发表主题演讲。

  安诚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平出席论坛开幕式并作为特邀嘉宾发表题为《同源而生 同题共答 同向发力——共同构建大安全大应急框架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主题演讲。周平认为,保险业有着风险保障的天然属性,其本质是发现风险、经营风险、管理风险;中灾协有着安全保障的职责优势,是国家防灾减灾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安诚保险作为全国第一家以“安保互动”为特色的保险公司,与中灾协有着共同的安全文化基因。安诚保险作为保险业的一分子,一直致力于积极服务国家灾害体系建设。近年来,安诚保险秉持“安全、安稳、安心,忠诚、诚信、真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保险回归本源,充分发挥风险减量、金融普惠的作用,在深度推进大病保险、长期护理保险、乡村振兴保险等政策性惠民保险工作上取得了一定实效。2020年开创地方保险公司牵头承保惠民保险,创新推出专为重庆人民定制的普惠型重大疾病补充医疗商业保险——“重庆渝惠保”,2022年牵头升级为“重庆渝快保”。

  “未来,安诚保险将始终坚守保险初心、肩负金融使命,坚持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工作导向,同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一起,筑牢安全保障,做实保险增量、推进风险减量,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金融力量。”周平表示。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