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00万元理赔款为意外遇难客户延续爱与责任

  客户刘先生(化名)一家四口住江津四面山。7月10日,刘先生兴致勃勃的前往水塘钓鱼,不料这一去再也没有回家。

  平安人寿代理人李大凤得知刘先生失踪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理赔人员进行报案,当日中午,江津支公司调查人员马璐在代理人陪同下前往事发地派出所了解案情进展,走访周边居民排查情况。下午16时,在水塘中发现了遗体,经家属辨认遇难者确为刘先生,在代理人、调查人员指导下家属向公司正式申请理赔。

  公司受理理赔申请后,调查人员马璐再次进山,反馈调查结论。7月26日,案件顺利结案,7月27日下午15:00左右,100万意外身故保险金已到账。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理赔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承诺,守护人民幸福美好生活。(备注:客户及赔案均存在个体差异,本案例仅作为参考,最终理赔结论请以公司审核意见为准。)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