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八月里云海流瀑 瞰群山如画
2023年08月07日 16:46 来源: 新华网

  日前,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板溪镇出现了难得一见的云海景观,从天空俯瞰,云海环绕着城区,房屋、道路等在云海笼罩下若隐若现,美景如画。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在风的吹动下,翻滚的云瀑沿着山脊倾泻而下,于群山之间流动。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茫茫云海在群山间翻涌,“漫步”云端瞰群山如画。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板溪镇的工业园区和居民楼在云雾下若隐若现,好一幅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日前,在重庆市酉阳县铜鼓镇境内,用无人机航拍到酉沿高速在云海中若隐若现,宛如“长龙”出云海。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酉沿高速公路是重庆酉阳至贵州沿河的高速公路,是渝黔两地重要连接通道。高速公路穿过群山,一路风景如画。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编辑: 陶玉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